布林克台灣


我們的驕傲
自1859年成立以來,布林克由一間芝加哥街頭的小型運輸公司,逐步轉型為貴重物品保全運送服務,公司發展至今,已成功名列為全球最可信賴的保全運送及物流公司。

 

優質服務概覽


布林克保全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的保全運送服務,安全處理各類貴重物品,妥善管理風險。憑藉147年豐富經驗,布林克竭誠為客戶的保全物流供應鏈增值,讓您的業務更具競爭力。我們的服務包括以下各重點:

一級保全物流
布林克保全提供24小時全方位的現鈔及貴重物品物流管理服務。我們的客戶範圍廣泛,當中包括零售業、中間商、銀行、政府部門及公共機構等。

布林克一直秉持「一站式物流網絡」的服務概念,務求讓客戶享有最安全、最完善、最可信賴的國內、外「戶到戶」全程保全物流服務。

在台灣,布林克除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與經驗,所屬集團的全球網絡,亦讓我們比競爭者更具優勢。布林克的服務網絡遍布110多個國家,服務陣容更多達39,000人,成為世界最大保全物流公司之一。

全面風險管理
面對每項委託,布林克保全均樂意承擔風險重任*,並確保客戶的貨物能得到前所未有的嚴密保護。憑藉與個別航空公司多年來的緊密合作關係,我們皆能為客戶在運送途中,進行持續追蹤及跟進,確認客戶交託之貨物所在地及保證貨物之安全。

布林克更成功與承保公司建立特殊的業務往來,讓我們更妥善地管理及消除可涉及之風險,同時協助我們因應客戶的個別需要,而量身研訂最適方案。如此周全之風險管控,就是對客戶財產的最高保障。

*以布林克環球服務及標準合約之條款及細則為準。

專業策劃、設施及服務

保全物流
派遣專業團隊執行辦理取貨、運貨及配送服務,以迅速、安全地將客戶的貴重貨物送抵目的地。

客戶服務中心
布林克客戶服務中心設在交通便利的台北,服務網絡令我們更有效管理鑽石及珠寶裝運的發送時間。中心內更設有保險儲存庫及隱蔽式驗貨室,確保客戶財產百分百安全。

貿易展覽保安服務
布林克善於承辦世界各主要鑽石及珠寶貿易展覽及於台灣本地針對金字塔頂端貴賓所舉辦的活動之保全物流服務。物流供應鏈的任何環節,無論是清關、會場保安支援,或隔夜放存,我們均安全完成任務並確保無誤。

清關服務
特派關務專員,為客戶提供快捷而保密的清關服務。

倉儲管理
為讓客戶更從容地管理及調配貨物,布林克在全球各地設立多個儲存庫,除設備完善外,更特別開發及引入先進綜合軟件,以提升效率。倉儲服務包括以下各項:

* 提貨及包裝服務

* 倉儲及存貨管理

顧問服務
布林克樂意為客戶提供保安物流及相關法制的最新資訊及建議,讓您順應時勢,享受專業精湛的顧問服務。

先進資訊科技及信息系統
布林克相信,先進科技不但令我們具競爭力,更植入除舊立新的價值觀於我們的團隊,推動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優質、更高效率的服務。

正因如此,布林克一直不餘遺力的發展及運用先進科技,並取得輝煌的成就。作為業界的典範,我們成功開發了一套專用軟件,建立了集合運輸、倉儲及存貨管理於一身的先進信息系統,以確保我們的提貨、裝運及配送效率快捷無誤。




 

Brink's Global Service

Brink's, Incorporated
The Brink's Company